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科学研究称《险恶》是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电影

时间:2020-10-20 09:35:5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美媒《福布斯》报道,由broadbandchoices发起的科学调查认为,2012年伊桑霍克主演的《险恶(Sinister)》是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电影。

科学研究称《险恶》是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电影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比以往更多的人在万圣节时呆在家里,broadbandchoices组织的“恐慌科学”研究是为了帮助人们找到科学上最恐怖的电影,节省他们从亚马逊、网飞、Shudder等流媒体服务提供的数千款作品中的搜索时间。

研究测量了50个不同年龄段在观看超过100小时恐怖片后的静息心率,从而决出了35部最吓人的恐怖片,而榜首就是《险恶》。

研究称,50人的平均静息心率是每分钟65下,而在观看《险恶》时,平均心率则涨到了86,上涨了32%。没有其他电影的平均心跳次数超过了这一数据。

不过,2010年的温子仁执导的《潜伏(Insidious)》却被加冕为“跳吓之王”,因为它有一个特别的惊吓,观看这个场景时,平均心跳次数达到了133,是所有恐怖电影中最高的。总体比较,《潜伏》排在了《险恶》之后,位列第二。

Top 10:

1.《险恶》

2.《潜伏》

3.《招魂》

4.《遗传厄运》

5.《鬼影实录》

6.《它在身后》

7.《招魂2》

8.《鬼书》

9.《黑暗侵袭》

10.《探访惊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