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漫威复仇者联盟》使用的D加密版本已经被攻破

时间:2020-10-19 20:07:37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看起来,D加密的最新版已经不再安全。毕竟使用最新版D加密的两大游戏《漫威复仇者联盟》和《四海兄弟:最终版》已经被攻破。

《漫威复仇者联盟》使用的D加密版本已经被攻破

过去的几个月来,很多发行商能通过使用D加密保护他们的游戏不被破解。然而,现在这种情况已经荡然无存,除非D加密推出一个全新的版本。

尽管D加密最新版本被破,但仍然有一些游戏还没有沦陷,包括《F1 2020》、《孤岛危机:复刻版》、《星球大战:战机中队》、《FIFA 21》和《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等。

目前尚不清楚SE和2K Games是否会把这两个游戏的D加密移除。该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已经给正版玩家带来了损害。外媒表示,如果SE决定移除D加密,他们会测试《漫威复仇者联盟》是否有性能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