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尚气》部分拍摄地从悉尼转至旧金山 片场有追车戏

时间:2020-10-19 11:11: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悉尼拍摄了大部分电影之后,部分《尚气》的剧组人员已经转移到旧金山,为这部绝对会引起轰动影片寻找额外的拍摄机会。新的旧金山片场视频显示《尚气》中有大量的混乱和破坏场景发生,视频中似乎确认影片中会有一个主线故事的汽车追逐场景。

《尚气》旧金山片场视频:

车辆追逐场景展示了一辆失控的公交车正被另外一辆汽车追赶,这辆车在设法让公共汽车停下来,将其推到路边。另一个这样的视频显示了在拍摄休息期间停在路边的同一辆公共汽车。

由于《尚气》曾在澳大利亚拍摄过影片的主体部分,因此本片的大部分制作得以完成,原因是澳大利亚对新冠病毒爆发的处理要比大多数国家政府更好。

《尚气》部分拍摄地从悉尼转至旧金山 片场有追车戏

《尚气》将于2021年7月9日在北美上映,加拿大裔华人刘思慕将饰演主角“尚气”,梁朝伟扮演“满大人”,《摘金奇缘》女主奥卡菲娜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