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罗伯特唐尼回顾初代钢铁侠战衣:戴上头盔就瞎了

时间:2020-10-17 16:11: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Netflix的《我的下位来宾鼎鼎大名》第三季公布的片段中,小罗伯特·唐尼介绍了他在扮演钢铁侠时的一些经历。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对钢铁侠头盔非常感兴趣:“影片那东西套在你脑袋上的时候,是不是真有那么个头盔?还是说实际上你并没有戴头盔?”

唐尼回顾了在这部漫改电影的未来还不确定的早期时光,也就是2008年《钢铁侠》第一部上映的时候,这比迪士尼收购漫威娱乐还要早一年。唐尼回答称:“一开始的时候,是真有头盔。他们想要尽可能地少在CG后期上花钱,所以我得戴着头盔拍摄,而且这东西很密实,我没法看到东西,然后就是那些LED灯亮起来了,有点像《谍网迷魂》的感觉,我当时是真瞎了。”

罗伯特唐尼回顾初代钢铁侠战衣:戴上头盔就瞎了

正是由那部《钢铁侠》开始,逐渐扩展到了后来的《复仇者联盟》,也成了如今顶级的电影宇宙。在今年年初,唐尼曾表示他已经没有计划和兴趣再扮演钢铁侠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