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之父久夛良木健新工作是开发机器人应对新冠

时间:2020-10-14 23:40:0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PlayStation主机的创造者久夛良木健的新工作是改进和调试AI驱动的机器以适应新冠时期。

PS之父久夛良木健新工作是开发机器人应对新冠

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报道透露了这位70岁高龄的PlayStation主机发明者久夛良木健的最新工作,他的工作是没有报酬的。久夛良木健将担任Ascent Robotics Inc.的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位于日本东京,是一家人工智能初创企业。

当然久夛良木担任这一角色并不是要控制信息流,而是为了“制造价位合适的机器人,能够在工厂和物流中心安全移动,并与人类一起做体力劳动”。

久夛良木表示:“新冠疫情的爆发推翻了机器人抢走人类工作的旧观点。”当然他并未透露将如何完成将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整合到工作场所的细节,但他确实透露,要实现这一目标,其他公司之间的合作将至关重要。

有鉴于此,久夛良木已经与多家公司合作,以推进他的人工智能目标。这家初创公司已经与川崎重工在机器人手臂上展开合作,这种机器人手臂使用摄像头来区分不同的物品,可从一组物品中挑选特定物品。另一项与日本一家匿名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旨在开发更好的自动驾驶软件。

久夛良木正面临着机器人协作和自动驾驶这两大挑战。虽然无人驾驶汽车似乎离我们似乎并不遥远了,但让机器人协同工作所需的技术,对于多家公司来说,还是一个遥远的梦想。

当然,久夛良木认为自己是这个工作的合适人选。“如果你想把机器人技术和移动性结合起来,你显然需要一个懂技术的负责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