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苏妈:RX 6000系显卡是AMD目前打造的最强游戏GPU

时间:2020-10-09 17:49:56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AMD刚刚发布了其新的Zen 3架构的Ryzen 5000系列CPU,但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演讲结束时预告了AMD的另一个大消息:AMD即将推出的RX 6000 “Big Navi” GPU,将于10月28日发布。

苏妈:RX 6000系显卡是AMD目前打造的最强游戏GPU

虽然即将到来的RX 6000系列显卡的完整细节要到10月晚些时候才会出现,但苏姿丰将期望值定得很高,并承诺RX 6000系列是 “迄今为止我们所打造的最强大的游戏GPU”。

苏姿丰还提供了该公司顶级Ryzen 5000 CPU与新RX 6000系列GPU协同工作的简要预览,展示了一段《无主之地3》在4K分辨率下以超过60帧的质量运行的短片,以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Ultra画质、4K、88帧)和《战争机器5》(Ultra画质、4K、73帧)的基准测试。

苏妈:RX 6000系显卡是AMD目前打造的最强游戏GPU

新的RX 6000 GPU对AMD来说是一件大事:它们不仅标志着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强大的显卡,而且还将见证该公司下一代RDNA 2图形架构的首次亮相。RDNA 2不仅仅是为新的台式电脑GPU提供动力,它也是Xbox Series X/S和PS5主机中定制GPU的基础。

AMD预计将在10月28日正式公布RX 6000系列GPU。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