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情报显示《黑寡妇》电影版里将有一位经典角色回归

时间:2020-10-08 14:09: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业内人士泄露出来的情报显示,被漫威多次推迟上映的新片《黑寡妇》中将会有一个影迷非常希望再次看到的角色登场。在一条由图形设计师兼VFX画师Amit Chaudhari发表的推特中显示,有内线情报证实了这个角色的回归。但即便如此,这还只是一条传言。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

情报显示《黑寡妇》电影版里将有一位经典角色回归

传言显示,系列经典角色“鹰眼”克林特·巴顿将会在《黑寡妇》电影中登场。如果传言属实的话,该角色将仍然由杰瑞米·雷纳饰演。不过情报并未指出鹰眼是在影片中有重要戏份还是单纯客串一下而已。还是要再强调一下,目前这仅仅是个传言,不过考虑到鹰眼与黑寡妇之间的渊源来看,如果消息属实的话也并不奇怪。

《黑寡妇》电影版目前定于2021年5月上映,将着重介绍罗曼诺夫的背景故事,贯穿她在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登场历程。在《复仇者联盟1》中,黑寡妇曾经提到过自己和鹰眼在布达佩斯的遭遇。如今在《黑寡妇》电影版中可能会出现这方面的内容。

去年还有传言称,鹰眼可能会在《黑寡妇》的片尾彩蛋中登场,携家人一起在黑寡妇的墓前祭奠。黑寡妇和钢铁侠同样在《复仇者联盟4》里英勇献身,但只有托尼·斯塔克得到了一个像样的葬礼,考虑到这一点的话,这则传言属实的可能性也是相当高的。

不管传言是否属实,初代复仇者的故事到这里也即将落下帷幕了。随着《黑寡妇》的上映,漫威电影的当前阶段也将告一段落,新的时代即将到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