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未来玩家不用下载游戏就能通过xCloud先行体验

时间:2020-10-08 11:23: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正在研究让xCloud服务通过游戏通行证业务进驻PC和Xbox平台。

Xbox老大Phil Spencer发布推特,回应了玩家提问,介绍云游戏服务以后能不能让Xbox游戏通行证订阅者在不下载游戏的情况下先体验游戏的问题。

Spencer很干脆地回答道:“是的,我们想要这样做。这是xCloud团队正在努力实现的一系列强大功能之一,只是顺序要稍微靠后一点。我们希望PC玩家能像手游玩家一样快速浏览游戏,这对于游戏通行证来说也是很棒的功能。”

xCloud在今年9月发布,作为安卓手机和平板上面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版的一部分,微软正在与苹果沟通,以求让这项服务登陆苹果应用商店。不过该服务尚未登陆PC和Xbox主机。

xCloud服务登陆PC和Xbox的时间表尚不明确。今年3月,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已经开始测试PC版xCloud。预览版本可以让玩家把Xbox游戏通过微软应用商店里的Xbox游戏串流app串流到PC上。

微软:未来玩家不用下载游戏就能通过xCloud先行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