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计划将高层黑人员工数量翻倍 美劳工部:种族歧视

时间:2020-10-07 16:51: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今年提出了一套方案,以加强公司的多样化。他们计划投资1.5亿美元,来把公司高层职位里的黑人员工数量增加一倍。但美国劳工部认为微软这样的做法并不妥当,存在种族歧视嫌疑。

6月23日,微软CEO提出多样性计划;上周劳工部联邦合同合规项目办公室向微软致信,表达对计划的一些担忧;微软周二在博文中给出回应。

劳工部在信件中暗示,微软CEO提出的方案可能会导致就业时出现种族歧视,他们希望微软证明自己的努力并非基于种族偏见,可惜微软并无证明意愿。

劳工部担心微软在推动项目时可能会基于种族偏见招募员工,这一行为不符合《民权法案》中保护就业的规定。

微软计划将高层黑人员工数量翻倍 美劳工部:种族歧视

对于劳工部的担忧,微软在博文中回应称:“我们深信微软的多样性项目完全符合美国雇佣法。”

根据微软2019年发布的多样性报告,在微软及附属公司(比如LinkedIn)中只有4.4%的员工是黑人,在华盛顿Redmond总部,只有不到3%的高管、董事和经理是黑人。

微软CEO纳德拉承诺会在2025年之前将美国高级职位和领导职位的黑人员工数量增加一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