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谷歌Pxiel 5发布 但产量似乎成为问题

时间:2020-10-04 21:42:06
  • 来源:泡泡网
  • 作者:泡泡网
  • 编辑:豆角

本月1号谷歌刚刚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Pixel 5与Pixel 4A 5G版本。

谷歌Pxiel 5发布 但产量似乎成为问题

具体规格与之前曝光规格基本一致, Pixel 5 正面采用了一块 6.0 英寸的打孔全面屏,屏幕比例为 19.5:9,分辨率为 1080x2340p,支持 HDR,支持高达 90Hz 的刷新率,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8+128G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8W有线快充与无线充电,售价 699 美元。虽然作为谷歌的年度旗舰新机,但从规格来看并不“旗舰”。无论骁龙765G还是后置指纹识别,都显得不那么高端。

Pxiel 4A 5G同样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相比Pixel 4A的高通骁龙730G有所升级,拥有一块6.2英寸打孔全面屏,但并没有90Hz的高刷新率,也缺少无线充电、防尘防水等功能,售价499美元。

不过由于受到疫情影响,Pxiel 5的生产似乎受到了不小的影响,DigiTimes 援引日经评论消息称谷歌 2020 年 Pixel 生产计划趋于保守,预计 Pixel 5 年内生产量不到百万部,约为 80 万部左右。

谷歌Pxiel 5发布 但产量似乎成为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