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90岁东木老爷子又开工了 新片饰厌倦人生老牛仔

时间:2020-10-04 19:33:41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又要开工了!东木老爷子今年整整90岁,他正在与华纳商谈执导、主演并制片新片《哭泣的男人》(Cry Macho,暂译),片子目前还没有官宣,但东木已经开始勘景工作了。本片改编自N·理查德·纳什的同名原著小说,在纳什于2000年去世之前,他与尼克·施恩克曾共同将小说改变成了电影剧本。

90岁东木老爷子又开工了 新片饰厌倦人生老牛仔

在《哭泣的男人》中,东木饰演的是曾经的牛仔明星Mike Milo,他也曾是个失败了的养马人。1978年,Mike接下了前老板给他的一项任务:送老板儿子回家,远离他的酒鬼妈妈,并且为此获得5万美元的酬金。在从墨西哥乡下回到美国德州的旅途中,这一老一小两个人面对了不可想象的挑战。在教会小男孩儿怎样才算是做个好人的过程中,本已厌倦人生的老牛仔,也找到了自己的人生救赎。

好莱坞曾经多次尝试把《哭泣的男人》改编成电影,但此前都未成功。2011年,原定阿诺·施瓦辛格要来主演本片,但后来也没能成型。这一次这个项目碰到了东木老爷子,他是好莱坞目前最有效率的导演之一,鉴于此前《骡子》和《理查德·朱维尔的哀歌》反响都不错,华纳还是很愿意与他继续合作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