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据Steam硬件调查 AMD CPU已占25%的市场份额

时间:2020-10-04 08:32:30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Steam 9月硬件调查,AMD CPU继续蚕食英特尔市场,目前已经占领了市场四分之一的份额,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里程碑。

Steam的随机硬件调查会要求用户透露他们的硬件数据。尽管这些数据并不能完美反应市场的整体情况,但仍然描绘了一个目前的市场趋势。

如下图,可以看到AMD CPU在今年5月的市场份额为22.45%,该数据每个月都会增长0.8%到1%,目前的市场份额为25.59%。总体来说,Intel CPU仍然是主导地位。

据Steam硬件调查 AMD CPU已占25%的市场份额

AMD Ryzen 5000处理器和Zen 3架构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0点发布,Zen3锐龙CPU代号“Vermeer(维米尔)”,基于7nm+升级版工艺打造。架构层面,IPC(等价同频)增幅在15~20%。据悉,Milan(第三代EPYC)单线程性能增幅超过了20%,32核整数性能大约增加了20%,64核整数性能大约提升了15%。

据Steam硬件调查 AMD CPU已占25%的市场份额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