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索尼宣布收购虚拟化媒体制作解决方案提供商Nevion

时间:2020-10-03 21:43:2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懒猫
  • 编辑:豆角

今日,索尼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下称 “索尼”)宣布收购虚拟化媒体制作解决方案提供商Nevion AS(下称“Nevion”),以进一步增强其业务组合,为广电及其他领域业务提供基于IP和云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索尼宣布收购虚拟化媒体制作解决方案提供商Nevion

索尼于2019年7月成为 Nevion的少数股东后,目前正收购其剩余股份,最终将其变为全资子公司。

索尼表示,近年来,广电及其他业务领域对远程制作解决方案和远程集成(REMI)的需求越来越大,这些技术的支持可以让设备、设施甚至员工等在不同地点实现实时共享,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则加速了这一趋势。将内部设施和云处理相结合,实现远程工作和资源共享,已经成为广电和内容制作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