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速度与激情9》再次延期 改为2021年5月28日上映

时间:2020-10-03 09:25:37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环球影业再次延期了《速度与激情9》上映时间,但这一次延期不像今年3月宣布延期时跳动幅度那么大。今年3月时,《速度与激情9》从原计划的5月22日延期到2021年4月2日。而今天环球宣布,新的上映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正好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

《速度与激情9》再次延期 改为2021年5月28日上映

据了解,《速度与激情9》已经于去年11月杀青,目前正在后期制作阶段。导演林诣彬在此之前已经成功执导了三部《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算是该系列的老朋友。

此前,有消息表示称,影片将会在伦敦、开普敦等许多地方取景。最后范·迪塞尔还自信的表示“除了保罗·沃克,没有什么会一成不变,这个系列将永远继续下去。”他的这种说辞,似乎是在表明《速激》并未走到生命的尽头。

此前有媒体报道,整个《速激》系列,将会在第九部和第十部之后完结。还有消息表示,《速激9》将会在剧情上朝着“科幻”倾斜,这对于《速激》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来说并不是问题,毕竟这位华裔导演此前拍摄过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仅从演员阵容来讲,《速度与激情9》确实颇有野心,除了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等“伐木累”成员外,《速度与激情8》出现的查理兹·塞隆也回归这个系列,继续扮演反派。海伦·米伦回归扮演肖家妈妈、再加上约翰·塞纳、保罗·沃克的弟弟等,令人极为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