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Stop对预购玩家称:你们的PS5到2021年才会发货

时间:2020-09-29 19:00:0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5虽然已经开启预购,但是首发库存的紧张却成为了一件棘手的事。据外媒VGC报道,爱尔兰的GameStop连锁店已经联系了一些PS5的预订客户,告诉他们不要期望PS5在2021年之前发货。

多名预购玩家已经收到了来自零售商的通知,GameStop表示他们最近收到确认消息,“PS5现有库存在2021年之前将无法满足您的预订要求”。该消息称发货延迟是“出于我们(GameStop)无法控制的情况” ,GameStop还提供了保留预订队列或完全取消预订的选项。

GameStop对预购玩家称:你们的PS5到2021年才会发货

爱尔兰GameStop向PS5预订玩家发送的无法在2021年前发货的通知

爱尔兰GameStop向预订玩家发出这一信息之前不到24小时,索尼开始向欧洲零售商通报PS5发售日的分配情况。本周一,英国零售商ShopTo宣布,他们已收到索尼提供的PS5发货日期细节,而索尼的公布日期意味着他们将无法完成所有预订要求。

ShopTo已经通过电子邮件告诉PS5预订用户,他们的预订是安全的,可以发货,但是有一些玩家还是不会在11月19日发售日当天拿到PS5。

9月初,索尼确认了PS5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和韩国发售。世界其他地区将在一周后的11月19日发售,包括欧洲。

尽管预售是在9月17日开启,但是在9月16日发布消息的几个小时后,国外多家零售商的PS5预售就被秒光了。索尼随后对PS5预购无货进行了道歉,并承诺立即向零售商分配更多预售库存。而选定的零售商于9月25日开放了第二批PS5预售,也很快售罄。

GameStop对预购玩家称:你们的PS5到2021年才会发货

本月初,索尼否认由于产能问题而调低了PS5的出货量。据彭博社报道,索尼预计到2021年3月31日出货1100万个PS5主机。

Niko Partners的高级分析师Daniel Ahmad预计PS5和Xbox Series X今年都将出现供应问题。他说:“虽然(主机)产量正在增加,零部件短缺的问题也比以前少了,但我们认为物流问题将成为索尼微软新主机发售之后的障碍,在新主机发售期间新冠疫情的影响将导致货物运输时间长以及零售商库存长期缺失的情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