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网飞CG动画《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更多详情公布

时间:2020-09-28 07:25:09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昨天早上被网飞提前发布的生化危机CG动画《生化危机:无尽黑暗》稍后公开了一些新情报,除了Capcom官方向媒体透露的部分内容之外,近期频频准确爆料的推特用户Dusk Golem也带来了有关这款连续CG动画的详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飞CG动画《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更多详情公布

Dusk Golem通过自己的个人推特确认,《生化危机:无尽黑暗》将会是网飞独占,全球播放的章节化连续电视CG动画。整个剧集作为生化危机25周年作品,由Capcom联合TMS娱乐以及Marza Animation Planet打造。动画剧情方面将讲述生化危机系列游戏的历史,而且音效设计出色,推荐在观看时佩戴耳机。里昂和克莱尔作为整部CG动画剧的主角。剧情以克莱尔在深夜里发现了“什么”,里昂帮助“某人”开始。官方将《生化危机:无尽黑暗》描述为“恐怖动作”,包含“恐怖悬念”以及“惊人的动作戏”。在后续还将出现熟悉的面孔。

《生化危机:无限黑暗》预告:

CG动画剧《生化危机:无尽黑暗》尚未确定具体播出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