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错的开始!Xbox Series X/S预售在日本也很快售罄

时间:2020-09-26 20:42:41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Xbox Series X/S主机即将于11月10日上市,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开放了预购,微软表示玩家对Xbox新主机有“打破记录”的需求,大体上预售都已经售罄,这甚至包括某些人意想不到的地区:日本。

不错的开始!Xbox Series X/S预售在日本也很快售罄

据VGC报道,日本地区的主要零售商也已经售光了Xbox Series X,这一过程用了还不到20分钟,而Xbox Series S也很快在1个销售后售罄。

当然有些玩家会认为Xbox的情况和索尼的PS5有些相似,配送到地区零售商的货源应该很有限,毕竟历史上Xbox主机在日本的销量就一直不高。

由于没有确切的数字,我们无法知晓日本的零售商拿到了多少Xbox Series X/S。不过总体来说,这仍然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

Xbox Series X售价499美元,Xbox Series S 299美元,将于11月10日正式上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