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价格高昂 Xbox Series X扩展储存卡现已开启预售

时间:2020-09-26 15:21: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Series X和Series S的扩展储存卡售价情报现已泄露,219.99美元的价格让人目瞪口呆,仔细想想,再添80美元就能直接买一台新的Series S主机了。但是对于不差钱的玩家来说,像Best Buy、GameStop、Target和微软商店都已开启了这块扩展储存卡的预售。

这块专用扩展储存卡只有1TB容量的规格,对新主机的容量是一个很好的扩展。但对于抱有疑虑的玩家来说也不用太过担心,玩家依然可以使用外置USB硬盘来下载Xbox游戏,不过只能用来存储,针对Series X的游戏优化使得这些游戏只能在内置SSD或者专用扩展储存卡上方可运行,玩家需要先拷到SSD里才能进行游戏。在今天早些时候一篇希捷介绍扩展储存卡工作方式的文章里有一些介绍。

由于专用储存卡的独特性与一定的必要性,因此在发售后很长时间内恐怕都不会打折。另外,也没有关于Xbox和希捷是否在制作更大容量储存卡的消息,同样的,短期内可能不会有任何情报公布。

根据希捷官网显示,储存卡后续会在亚马逊、沃尔玛和新蛋等零售商上架。Xbox希捷扩展储存卡将于11月10日随次世代Xbox主机一同发售。

价格高昂 Xbox Series X扩展储存卡现已开启预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