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纪录片《主机大战》IGN 9分:90年代世嘉任天堂恩怨情仇

时间:2020-09-24 10:40:09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改编自《主机大战》(Console Wars)原著图书的CBS同名纪录片于9月23日在美国播出,IGN为其打出9分,IGN表示本片非常优秀,《主机大战》巧妙地记录了上世纪90年代任天堂与世嘉在游戏市场上的霸主地位之战。

纪录片《主机大战》IGN 9分:90年代世嘉任天堂恩怨情仇

IGN评分:9分 惊艳

《主机大战》巧妙地记录了上世纪90年代任天堂与世嘉在游戏市场上的霸主地位之战。

纪录片《主机大战》IGN 9分:90年代世嘉任天堂恩怨情仇

IGN总评:

《主机大战》对定义现代游戏的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刻而令人惊讶的有趣研究。得益于对一些受访者的娱乐访问、战略策划以及对90年代电子游戏的异想天开,使关于原本枯燥的纪录片变得鲜活起来。经过深思熟虑的展览和视觉耀斑节目,导演Blake J. Harris及Jonah Tulis对他们的主题有着鲜明的爱和深切的敬意。但是,他们的纪录片显示了一种成熟讲述手法,这也使得纪录片中所代表的角色和公司看起来不那么高大上。本片并不是90年代厂商们精心打造游戏的历史,而是同样津津有味地揭示了那个时代的创造力和琐碎的细节。《主机大战》可以说是一个活跃着字节的纪录片赢家。

《主机大战》预告:

其他媒体评分:

iMDb 7.2分

纪录片《主机大战》IGN 9分:90年代世嘉任天堂恩怨情仇

《主机大战》改编自B lake J. Harris所写的原著非小说《Console Wars: Sega, Nintendo and the Battle that Defined a Generation》。 在书中讲述到美国世嘉总裁兼行政总裁Tom Kalinske在20世纪90年代如何带领世嘉与任天堂进行激烈的游戏业竞争,并且有日本世嘉与美国世嘉的内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