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表示TGS 2020上不会公布新的收购消息

时间:2020-09-24 09:26: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TGS 2020东京游戏展将于今日(9月24日)正式召开,微软将在今晚8点-8点50期间举办Xbox展会,但是据Xbox官方推特公布的消息,TGS 2020上他们不会公布新的收购消息。

微软表示TGS 2020上不会公布新的收购消息

Xbox官方推特在回复自己参展TGS 2020的消息时表示:顺便提一下,TGS 2020上我们不会再公布新的收购消息了。

此前,曾有传闻称微软有意收购世嘉,但是之后微软官方辟谣。可后来世嘉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照片,其中显示世嘉员工在一个盒子旁边制作了“ X”字母。不过,在日本,这种符号通常与拒绝或标记为错误有关。微软最近还发布了名为Shock Blue的新Xbox无线手柄,有人认为这是世嘉索尼克的颜色。但是毕竟这一切都只是传闻。

微软表示TGS 2020上不会公布新的收购消息

TGS 2020东京游戏展将于今日(9月24日)正式召开,微软将在今晚8点-8点50期间举办Xbox展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