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20于12月10日线上举行 4K分辨率直播

时间:2020-09-23 23:00:50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2020年TGA举办时间正式公开,将于12月10日在全球45个视频平台以4K分辨率进行直播。届时节目将在洛杉矶、东京和伦敦演播室将通过数字连接形式进行现场颁奖典礼、音乐表演和游戏展示。

TGA 2020预告:

TGA创办者Geoff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时期,电子游戏在拉近彼此的距离和宽慰玩家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这使得TGA 2020成为有史以来最重要的节目。我们的团队正努力提供一个万全的计划以使一切变得更好,媒体更具有前瞻性。”

TGA 2020于12月10日线上举行 4K分辨率直播

因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所以没有现场观众,观众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和直播者进行互动,其他细节将陆续公布。TGA 2020今年会新增一个“无障碍创新”奖项,来表彰通过添加功能、技术和内容来推动媒体发展的软硬件开发商,因为这项技术使得游戏更广泛的被观众享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