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电脑平板客户满意度指数调查:苹果第一 三星第二

时间:2020-09-23 21:01:08
  • 来源:新浪数码
  • 作者:新浪数码
  • 编辑:豆角

根据美国客户满意度指数(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ACSI)今天分享的新数据,2020年,苹果Mac和iPad的满意度仍是电脑类制造商中最高的。

电脑平板客户满意度指数调查:苹果第一 三星第二

在2020年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报告中,苹果获得的ACSI得分为82,比2019年的得分下降了1分。但苹果的满意度得分仍旧超过了三星(81),宏碁(78),亚马逊(78),华硕(77),戴尔(77),惠普(77)等。

得分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台式机,但将它们分别统计时,三星和苹果在平板电脑这类的客户满意度相同。

整体行业排名类似手机行业的结果,也就是三星苹果两强争霸的局面。在这一行业中,苹果和三星长期以来一直在为赢得客户满意度而进行烈争夺。尽管苹果的满意度指数下滑了1%,但他们仍以其ACSI得分82领先于PC行业,与其在手机行业中的排名相符。三星再次排名第二,仅以81分低了苹果一点。

另外,在所有制造商的总体客户满意度方面,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仍落后于智能手机的总体满意度。

在过去的五年中,苹果和三星都表现出了很高且稳定的客户满意度,除了其中一个年份以外,其他时间仅差了一点。苹果公司在整个客户体验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设计上获得了最高分。三星在价格方面有一定优势。

影响客户满意度等级的因素包括设计,图形和声音质量,配件,软件和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操作简便性,系统和处理器速度。

最后说一下评分方式,ACSI使用来自对14698名客户的访谈数据来分析客户对个人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家用电器,电视等的满意度。被调查的客户被要求评估他们最近购买的最大制造商产品的体验。

电脑平板客户满意度指数调查:苹果第一 三星第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