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小11大超主演《福尔摩斯小姐》今日在西瓜视频独家播出

时间:2020-09-23 16:49:1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传奇影业出品新电影《福尔摩斯小姐》确认引进!本片于今日(9月23日)15:00正式登陆西瓜视频,“零时差”全球同步上线!小11饰演的“小妹”伊诺拉 ,大超亨利·卡维尔饰演的“二哥”夏洛克,“大哥”麦考夫,福尔摩斯家族“一门三杰”准备就绪,古老纷繁的伦敦城中,即将上演一场天才少女的成长冒险!

小11大超主演《福尔摩斯小姐》今日在西瓜视频独家播出

《福尔摩斯小姐》根据南希·斯普林格的《福尔摩斯小妹探案》系列小说改编,讲述埃诺拉16岁生日那天母亲突然失踪,她向哥哥们求助却发现,比起破解这个谜团,哥哥们更在意将她送去寄宿学校安定下来。于是埃诺拉逃去伦敦,开始自己的探案生涯,并且总能比哥哥们超前一步。

《福尔摩斯小姐》预告:

《福尔摩斯小姐》于9月23日上线西瓜视频和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