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姜子牙哪吒大圣敖丙成团 “SHEN.神仙天团”出道

时间:2020-09-23 11:15:00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9月23日)电影《姜子牙》官博发布“SHEN.神仙天团”出道海报,国漫第一男团惊艳亮相,成员包括队长姜子牙、说唱哪吒、主舞大圣、门面兼主唱敖丙。首支单曲MV将于明日发布。

姜子牙哪吒大圣敖丙成团 “SHEN.神仙天团”出道

电影《姜子牙》由国内顶尖制作团队人投入1560+日夜打磨,是一部为大银幕而做的国漫巨制。影片预售票房已破千万,10月1日国庆上映。

姜子牙哪吒大圣敖丙成团 “SHEN.神仙天团”出道

电影《姜子牙》讲述了姜子牙在寻找封神真相中,打破自身信仰、重塑信仰的故事,兼具内涵深度与大片爽度。在人物设定上,与小哪吒、大圣的理想化的热血不同,姜子牙更像一个普通人,有迷茫有胆怯,是一个和我们一样的英雄。他的这种瞻前顾后,也是每个普通人生活中会遇到的。有观众评论表示:逆天改命是很难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哪吒的热血,但每个人都经历过姜子牙的迷茫与困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