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行业Youtube? Epic为游戏创作平台注资1500万

时间:2020-09-23 10:26:23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在今年早些时候,Manticore Games 推出了「Core」,一个旨在让游戏开发变得触手可及的开发工具。在由 Epic 主导的新一轮融资中,「Core」获得了1500万美元的注资,希望能够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游戏行业Youtube? Epic为游戏创作平台注资1500万

「Core」既是一个游戏开发工具,也是一个游戏分享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创作在线多人游戏,并把它分享给自己的朋友或者全世界。「Core」的负责人 Jordan Maynard 曾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希望为游戏行业提供一个解决方案,就像Youtube为视频创作行业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那样。Manticore Games 近期为「龙与地下城」相关创作者提供了100万美元的奖励资金。

Epic 首席总裁 Adam Sussman 在发言稿中这样表示:“在Epic我们始终坚信,游戏行业将会被那些更加开放的平台所领导,在那里创作者们可以更加自由的构建自己的世界。通过虚幻引擎打造的「Core」为我们展示了这一未来,通过为所有人提供一个创造多人游戏的环境,它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可以发掘无限乐趣的虚拟游戏世界。”

游戏行业Youtube? Epic为游戏创作平台注资1500万

在2016年的时候,Epic Game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曾表示,他认为未来的游戏行业将不会只有那些耗资上亿、聚集大量开发者开发的游戏,游戏行业将会变得更加用户驱动,用户们将会去创造一些东西,一些社交方式、游戏玩法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