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被微软收购后 B社将保持“半独立运行”

时间:2020-09-23 08:25:59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斥资75亿美元收购B社,震惊整个业界。这当然也给B社的未来提出了更多的疑问:微软是否会改变它们做生意的方式?在接受CNET采访时,Xbox老大Phil Spencer表示,尽管B社的规模较大,但微软仍会像对待其他更小工作室比如黑曜石和Double Fine那样对待B社,允许他们“半独立运行”,不会将其同化,变成微软自己。

被微软收购后 B社将保持“半独立运行”

Spencer表示B社将“半独立运行”,这是为了让B社优先打造让其成功的游戏。他还说“这是关于这些团队的文化问题,他们并不会变成我们。”

微软CEO Satya Nadella则在采访中表示他们会在未来考虑收购更多的游戏公司,致力于投资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

有趣的是,XboxEra论坛上有网友爆料,微软可能还会在近期公布两个新的收购,而且一些Xbox员工似乎也在做一些非常正经的暗示。

被微软收购后 B社将保持“半独立运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