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炸鸡叔”确认《曼达洛人》将会有第三季和第四季

时间:2020-09-22 20:28:54
  • 来源:gamesrada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第二季将在下个月播出,但根据“炸鸡叔”Moff Gideon,《曼达洛人》将有第三季和第四季。

“炸鸡叔”确认《曼达洛人》将会有第三季和第四季

Gideon告诉外媒People:“我们住在一个庞大的宇宙中,有太多的东西可以探索。所以我觉得这部剧将会为第三季和第四季的深度打下基础,大家也会在这两季中获得答案。”

此前Variety内部人士确认《曼达洛人》第三季已经在开发中。第一季编剧乔恩·费儒(Jon Favreau)已经创作剧本有一段时间了。

《曼达洛人》由乔恩·费儒操刀剧本,并担任制片。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绝地归来》死星陨落的五年后,距离《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5)的故事还有25年。该剧去年底随Disney+上线后,口碑大爆,备受好评,尤达宝宝也成为新晋“网红”,第二季的预告里它的戏份都增加了很多。

《曼达洛人》第二季将在10月30日登陆Disney+。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