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隆重上市,和Xbox手柄更配喔!

时间:2020-09-22 10:03: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2020年8月,拥有50多年电池经验的GP超霸电池,隆重推出旗下第二智能品牌——100%必霸电池。

100%必霸电池,是专门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的的新一代绿色环保充电电池!GP超霸电池作为国际大品牌,拥有强劲的科研实力保驾护航,此次信心满满地推出了全新必霸镍氢充电电池,角逐市场的雄心不容小觑。100%必霸电池此举进军游戏电池领域,让一大波游戏玩家充满了期待。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隆重上市,和Xbox手柄更配喔!

游戏最终的是体验,一旦电能输出不足,游戏体验就会大打折扣。很多玩家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因为电量不足,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再高的技术,也没有用武之地。那么问题来了,有破解方法么?别担心,新一代的100%必霸镍氢充电电池是必霸电池专门为电玩游戏群体悉心打造的,正好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

时值金秋,也是每年的体育游戏大作频发之际,夏天还没过去,现在去到球场挥汗对游戏宅佬来说多多少少有些困难,但是如果在《NBA2K21》、《FIFA21》、《实况足球2021》等球类游戏里都没法快如闪电、势如破竹地得分那可就更加糟糕啦!各位玩家肯定不想在即将暴扣的瞬间手柄突然失去连接吧!使用100%必霸充电电池让你能量拉满,持久充沛,成为球场上最耀眼的得分王!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隆重上市,和Xbox手柄更配喔!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隆重上市,和Xbox手柄更配喔!

100%必霸品牌新一代的镍氢充电电池,不忘初心,延续GP超霸的优秀基因,电力表现猛悍持久,性能表现十分出众,碾压其同类普通产品。该新品电池拥有800、1300和2300毫安的容量配置,匹配适应不同的游戏类型,电力弹药充足,不再担忧玩游戏时的断电烦恼。这款全新的100%必霸镍氢充电电池自出厂就有预备电量,即买即用,能超长时间续航待机,时刻能量满满,拥有超高性价比,再也不用担心吃土了。

GP超霸子品牌100%必霸隆重上市,和Xbox手柄更配喔!

这款电池在游戏玩家圈,收获了一大波好评,是主机游戏玩家尤其是Xbox游戏手柄的最佳CP之选。而且让人惊喜的是,这款电池还搭配100%必霸电池同系列PPU411充电器,实在是太优秀了。PPU411充电器能支持8小时快速充电,满电后有自动断电装置保护,有效保障充电电池的安全和寿命,让游戏手柄的性能随时保持在满血状态。如此完美的游戏电能组合,大家怎能错过呢?

让热爱,不断电,以100的电力,畅享100%热爱。100%必霸,让你时时刻刻充满电力,以完美的状态迎接挑战,享受愉快且充实的电玩生活!各位玩家想要购买让你一直状态拉满的100%必霸电池的话,就点这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