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传《奇异博士2》中将有阿汤哥饰演的钢铁侠

时间:2020-09-21 08:41:43
  • 来源:thedirec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其中一个最令人兴奋的冒险便是多元宇宙的全面展开。在《奇异博士1》短暂预告这一拓展性的新想法和《复联4》展示时空劫持之后,漫威电影宇宙已经计划在《奇异博士2》中深度展开多元宇宙的概念。

传《奇异博士2》中将有阿汤哥饰演的钢铁侠

尽管《奇异博士2》的剧情细节尚未曝光,但光是名字本身“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就展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冒险,至尊法师获得了对自己力量和时间宝石使用的更大掌控。

根据业内人士Daniel RPK放出的消息,漫威工作室正在考虑在2022年上映电影《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中使用不同的客串角色来展示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扮演的奇异博士的多个版本。尽管目前一切尚未有定论,但Daniel RPK提到了汤姆克鲁斯。

“我听到他们正在考虑为《奇异博士2》不同版本的英雄寻找多个客串角色。我听到的其中一个例子是他们正考虑让汤姆克鲁斯扮演来自另外一个地球的托尼史塔克(在小罗伯特唐尼之前,汤姆克鲁斯曾差一点饰演史塔克)”。

多年来,漫威电影宇宙的潜在名单中包括了一些好莱坞最佳和最大牌的明星名字,由于有这么多的角色存在,这可能是导演山姆雷米和漫威影业在客串和新的多元宇宙版本的MCU英雄方面彻底打开闸门的完美机会。虽然影迷们已经为这部电影兴奋不已,但现在看来,在接下来的一年半时间里,几乎没有任何一部第四阶段的电影会像这部电影一样有如此高的关注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