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现在便可拥有一台Xbox Series X……纸做的

时间:2020-09-20 17:57: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距离次世代主机发售日期还有不到两个月,很多玩家现在已经开始掰指头算日子等着新主机入手了。

为了让玩家尽早地给新主机在家里找个合适像样的摆放位置,Xbox官方出了一个妙招,让玩家可以免费打印出属于自己的纸壳版主机。当然,打印出来的只是个外壳,里面的硬件是没有的,但玩家至少可以打出来把玩一下,或者拍照发个朋友圈也是好的嘛。

现在便可拥有一台Xbox Series X……纸做的

感兴趣的玩家首先需要准备打印机、卡纸、剪刀和胶水或胶带。如果嫌太废纸的话,玩家还可以选择1/3缩小版尺寸进行打印和剪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并不会发售1/3版尺寸的主机。

总是看视频却比划不出Xbox Series X大小的玩家可以趁此机会制作一个纸壳版的主机,来切身感受新主机的尺寸了。这对于家里使用收纳型电视机柜,要考虑空间的玩家来说,也能提供一个不错的判断。

现在看来,可能只有Xbox的两款主机能有这个待遇。PS5的那个造型……实在是有点不太好剪。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进入Xbox官方提供的页面,打印相关素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