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专利图片或暗示PS5主机仪表界面的全新功能

时间:2020-09-20 17:42: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一周最受人关注的消息莫过于索尼新主机PS5的情报。在发布会上,索尼不仅公布了像《最终幻想16》和《战神》这样的重磅新作,还公布了PS5的售价与上市日期。如今,根据最新发现的索尼专利显示,玩家对新主机的仪表界面轮廓多少能有个概念了。

索尼专利图片或暗示PS5主机仪表界面的全新功能

根据专利中的图片显示,PS5仪表界面会分为几个模块,显示玩家正在游戏的相关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事件,还有当前任务是否有好友已经完成。屏幕中的其它区域会显示很多别的功能,比如玩家的好友当前正在做什么。

索尼专利中的仪表界面与PS3和PS4的非常不一样。之前产品中的内容非常简洁,而新专利里的仪表界面就显得非常有动态感,会紧随玩家当前游戏的内容进行反馈,比如在《恶魔之魂》卡关时给出视频解法与提示。

PS5主机将于2020年11月12日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