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幽游白书》新舞台剧第二弹定妆海报公开 12月正式开演

时间:2020-09-20 15:15:58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岛国的人气动漫已经有无数名作都被搬上了舞台剧,《幽游白书》也没有例外,《幽游白书》新版舞台剧曾经于2019年8月上演,倍受好评,9月20日今天官方宣布第二弹将于12月正式开演,新的5大主角定妆海报同时公开,敬请期待。

《幽游白书》新舞台剧第二弹定妆海报公开 12月正式开演

·《幽游白书》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的代表名作,曾与《七龙珠》、《灌篮高手》一同并列为1990年代《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代表漫画,其漫画后期飘逸抽象的画风姑且不论,其精彩剧情设定奠定了富坚老贼在漫画界的傲娇不二地位。

·最新《幽游白书》舞台剧第二弹角色将继续沿用第一部演员原班人马浦飯幽助由崎山翼饰演、桑原和真由乡本直也饰演、藏马由铃木扩树饰演、飞影由桥本祥平饰演,12月4日~12月15日在东京开演;12月18日~12月20日在大阪开演,12月23日~12月30日在京都开演。

《幽游白书》新舞台剧第二弹定妆海报公开 12月正式开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