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黑寡妇”继承人能否演下去?全看观众喜不喜欢

时间:2020-09-20 11:46: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漫威工作室推出的新片《黑寡妇》中,佛罗伦斯·珀扮演的叶莲娜·贝洛娃将被引入到漫威宇宙之中。影迷普遍猜测,这个角色将会接过黑寡妇的衣钵,接替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娜塔莎·罗曼诺夫把传奇延续下去。但在接受采访时,珀对于她在后续的漫威电影中担任角色的可能性则并不那么确定。

黑寡妇首次登场是在《钢铁侠2》中,如今斯嘉丽的黑寡妇终于当上了主角,有了自己的同名电影。在《黑寡妇》中,影片将探寻罗曼诺夫在加入复仇者联盟之前的历史,预计还将为黑寡妇在《复仇者联盟4》中献出生命之后找到一个继任者,传承这份精神。

“黑寡妇”继承人能否演下去?全看观众喜不喜欢

在珀确定出演叶莲娜·贝洛娃之后,她就成为了最有可能继承黑寡妇这个角色的人选,按照漫画里的情节发展来看,也确实如此。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珀表达了她对未来可能加入漫威电影宇宙的激动之情。但是,珀还指出,她是否能继续扮演叶莲娜,需要看这个角色被接受的程度。她说:“如果我足够幸运,玩家喜欢我这个角色的话,接下来的路就很让人激动了。我要不激动的话那就是傻子。能够加入漫威俱乐部是一项伟大的荣耀。但我们还是要先看看大家喜不喜欢叶莲娜。”

另外一方面,斯嘉丽对于珀的角色能够继续抗下《黑寡妇》电影系列显得更有信心一些:“我认为这绝对是一切的开始。她完全靠自己的能力站住了脚跟。她非常强大,也很独特。她跟娜塔莎是截然不同的角色。”她还谈到了娜塔莎和叶莲娜之间的代沟问题:“你们还能看到年代造成的区别,以及她们如何去应对这个问题,能看到她们关心什么,不关心什么。”

《黑寡妇》将于2020年11月6日正式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