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黑寡妇》相比其它漫威电影将更加富有真实感

时间:2020-09-20 10:03: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剧情展开和长线运作方面,如今的漫威系列电影有它们的独到之处。漫威电影系列的第一部《钢铁侠》走的是现实与严肃风格,而进入《复仇者联盟》的时候,流畅的CGI画面、戏剧感和幽默感成了制胜元素,这些也成为了之后所有漫威系列作品的标准。在漫威电影宇宙大获成功之后,也不会再有人质疑这种合家欢风格了。

在最新影片《黑寡妇》里,漫威似乎打算回归《钢铁侠》的风格,呈现一种严肃而又真实的感觉,特别是其中的动作场景。本片导演凯特·绍特兰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这一点,并表示黑寡妇为何要探索不同的道路:

“她是少有的非超能力英雄。我们将这视为一种力量,因为她总要深入险境。我们也只需要将她置于险地。女人步入火车站并受到攻击,接下来的场景就顺其自然了。”

《黑寡妇》相比其它漫威电影将更加富有真实感

“娜塔莎有点像《沉默的羔羊》里的克丽丝。她手里拿着枪,身体在颤抖,这成就了一部伟大的电影。但是她的内心依然强悍。我也想塑造一个这样的角色。所以观众不止能看到她跨越障碍,知道她终将破除险境,也想看到她的勇气和决心。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从我们目前看到的预告片来看,新片里的CGI动作场景也还是必不可少。让它们更富真实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也能让观众们更加深入地洞察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的灵魂所在。

《黑寡妇》目前定于11月6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