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调查显示购买全数字版PS5的玩家占比不足1%

时间:2020-09-19 17:36:3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索尼的次世代主机PS5将会分成两个不同的版本。首先是可以玩实体版与数字版游戏的标准主机,然后是没有光驱且便宜100美元的数字版主机。如果说不打算买实体盘来收藏,还想省点钱的玩家,买数字版主机应该是最佳选择?但是根据国外网站的调查来看,数字版主机的热度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高。

调查显示购买全数字版PS5的玩家占比不足1%

David Abrams在推特上发布了两个版本主机的预购数量图示。他发现在Cheap Ass Gamer预购主机的玩家里面只有不到1%选择了数字版。

调查显示购买全数字版PS5的玩家占比不足1%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之一是数字版主机的库存显然要低于标准版,有一些玩家在试图预购数字版主机的时候遇到了麻烦。另外,David也没有公布样本总数,但他自己表示这个数量已经大到足够佐证自己的观点了。

而且促使玩家选择PS5标准版主机的原因还有很多,卖盘回血、可以运行PS4实体版游戏等等都是选择这个版本的理由,毕竟还有很多玩家从PS4时代就选择了实体版游戏,没有理由选择把这些光盘束之高阁。

PS5主机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售。在发售之后,相信官方会公布更加详尽的数据对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