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大佬:曾考虑过低价版PS5 担心很快过时而放弃

时间:2020-09-18 22:51:58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日前,索尼PS大佬Ryan在接受日本avwatch网站采访时表示“低价格、低性能的游戏主机在过去并没有取得较好的业绩,所以并未考虑低配版PS5”。

PS大佬:曾考虑过低价版PS5 担心很快过时而放弃

根据Ryan的说法:“首先,我尊重每一个竞争对手,尊重他们的决策和理念,价格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然而,回顾一下游戏业历史不难发现,低价位、低性能的主机并没有在过去取得很好的成效。我们曾经考虑过低配版PS5,但发现有很多问题。购买主机的玩家都希望他们的游戏机能使用4-7年,起码不会在两三年内过时。此外,玩家也希望主机能够支持他们正考虑买的4K电视。”

PS大佬:曾考虑过低价版PS5 担心很快过时而放弃

索尼计划在今年11月份发布两款PS5,同Xbox系不同的是,PS5发行了光驱和无光驱版本,无光驱版本价格偏低。XSS售价300美元/250英镑,相比XSX的500美元/449英镑来说要便宜的多,这是因为前者配置低于后者,而且不是原生的4K游戏主机。程序员Axel在推文上抱怨道“对于S系主机的RAM,他真的很恼火,这会给次世代带来很多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