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不想通过Xbox主机筑墙 希望接触更多潜在玩家

时间:2020-09-18 11:48:31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尽管 Xbox Series X/S 这两款主机将会在11月发布,但微软在次世代的策略将不再围绕某一主机平台展开,他们正计划通过自己的流媒体服务“xCloud”,去接触潜在的数亿玩家。在与Fast Company的新近谈话中,Xbox 的老大 Phil Spencer 阐述了微软的一些做法,他们不希望“在 Xbox 的周围筑墙”。

微软不想通过Xbox主机筑墙 希望接触更多潜在玩家

“微软在游戏行业这条道路上已经走了很久了,我们希望为数亿乃至数十亿的玩家提供一个玩游戏的平台。”Phil Spencer 表示:“在 Xbox 的周边‘筑墙’,想要继续你喜欢的游戏体验,那就在今年秋天去买一台主机——这样的做法不符合我们团队的价值观。”

Phil Spencer 此前曾表示希望能够达到20亿的玩家规模,而因为各方面的原因,通过主机平台是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的。但是凭借着 xCloud,只要你有一台智能手机,那你就是 Xbox 的潜在玩家,这无疑是笔大生意。

xCloud 在本周刚刚正式推出,还处在非常早期的阶段,因为苹果的政策原因,在 iPhone 上的生态也不算太好,现在实际上能够接触到的群体还比较有限。

微软不想通过Xbox主机筑墙 希望接触更多潜在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