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斗争继续 Mac平台《堡垒之夜》PVE模式将停止更新

时间:2020-09-18 10:52:26
  • 来源:堡垒之夜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据《堡垒之夜》官网消息称,下礼拜开始《堡垒之夜:Save The World》将无法在macOS上继续游玩。

以下为官网公告:

苹果阻止我们对Mac平台的游戏进行签名及分发补丁,这项举措停止了我们对该平台《堡垒之夜:Save The World》的开发和支持。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即将更新v14.20版本,这将导致V13.40版本会有诸多Bug,这将会是一次糟糕的体验。因为我们已经无法在为游戏进行更新及修复错误,从2020年9月23日开始《堡垒之夜:Save The World》将无法在macOS上游玩。

斗争继续  Mac平台《堡垒之夜》PVE模式将停止更新

我们将会为那些在2019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17日期间购买并在macOS上游玩了《Save The World》的玩家提供退款服务。另外,在此期间任何花费在Llamas上的V-Bucks也将获得退款。从2020年9月17日开始,《Save The World》Starter Pack将无法在macOS上购买。

请注意:退款将在2020年10月2日前退回您的账户。

您无需任何操作即可获得退款,并且您之前购买的V-Bucks和物品也将保留在您的账户中。玩家将可以在PC,PLayStation和Xbox平台继续游玩《堡垒之夜:Save The World》。得益于数据互通,您的英雄,蓝图等物品可以在多个支持的平台间自动转移。

目前,Epic与苹果之间的较量仍在继续,手游版《堡垒之夜》或将在2021年之前无法回归App Store。(相关报道

斗争继续  Mac平台《堡垒之夜》PVE模式将停止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