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代宣布一半内容由日本以外公司制作 收购《未知9号:觉醒》开发商

时间:2020-09-18 08:30: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万代宣布,作为公司一半内容由日本本土以外公司开发的战略一部分,万代欧洲现已从lune Rouge Innovation收购了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开发商Reflector Entertainment,后者最近在科隆展上公布了超自然动作冒险游戏《未知9号:觉醒(Unknown 9: Awakening)》。

万代宣布一半内容由日本以外公司制作 收购《未知9号:觉醒》开发商

万代欧洲COO Arnaud Muller表示:“设计和开发我们将要发布和分发的内容是我们战略的基石。Reflector Entertainment的创造性愿景和开发能力将提高万代欧洲未来多年开发令人惊叹游戏体验的能力。我们期待与这样一支技术精湛的团队合作,并欢迎他们加入万代娱乐大家庭。”

Reflector Entertainment成立于2016年,由Alexandre Amancio和Lune Rouge创建,专注于打造人们能与其互动、跨越媒体(包括游戏,小说,播客,电影等等)的“故事世界”。

收购工作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完成后,Alexandre Amancio将成为Reflector的首席创意官(CCO)。

《未知9号:觉醒》是款动作冒险游戏,故事叙述在印度加尔各答街头长大的哈鲁娜,被自己死亡的幻象所困扰,她努力理解自己与生俱来的神秘能力,以操纵看不见的东西。一位导师很快就帮助哈鲁娜磨练了她的天赋,教她进入被称为 “摺痕(The Fold)” 的神秘隐藏空间,让她踏上了揭开这个新领域神秘面纱的旅程。

《未知9号:觉醒》将于2021年发售,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

万代宣布一半内容由日本以外公司制作 收购《未知9号:觉醒》开发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