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Oculus Quest平台超35款游戏收入破百万美元

时间:2020-09-17 17:20:04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根据Facebook内容负责人Mike Verdu在今天的Facebook Connect活动中的说法,Oculus Quest平台上有超过35款游戏已经达成了百万美元的收入。

Oculus Quest平台超35款游戏收入破百万美元

据悉,这35款游戏中有20款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11款超过了200万美元,4款超过了300万美元,并且有3款游戏收入超过了500万美元。

尽管他还没有发现更多这样的游戏,但Verdu还提到,Downpour Creatives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Onward》在今年夏季刚发售仅仅4天后就赚了100万美元,比该平台其他任何游戏都快。

另外,《玩具熊的五夜后宫:Help Wanted》在8天内赚了100万美元。

Facebook在今天宣布Oculus Quest2头戴设备的同时宣布了这些里程碑,其中包括育碧为Oculus Quest开发的《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新作

Oculus Quest平台超35款游戏收入破百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