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曼达洛人》第一季狂揽5项艾美奖 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0-09-17 17:03: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创意艾美奖今日(9月17日)公布了第三波获奖名单,《曼达洛人》拿下5个大奖成为目前最大赢家!其中第1集获得半小时时长剧情/喜剧类及动画类剧集最佳音效剪辑和半小时时长最佳艺术指导,第2集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半小时时长剧情/喜剧类及动画类最佳音响效果,第7集获得半小时时长单镜头剧集最佳摄影。

《曼达洛人》第一季狂揽5项艾美奖 成最大赢家

《曼达洛人》第二季预告片也已经首播了,定档10月30日下午3点回归。黄金时段艾美奖将于下周一早8点开始,期待再创佳绩。

此外,HBO原创漫改剧《守望者》获得4项技术类艾美奖,《守望者》获得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摄影、奇幻/科幻类剧集最佳服装设计、单镜头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剪辑和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音响效果共4项,也是目前的大赢家之一。

《曼达洛人》第一季狂揽5项艾美奖 成最大赢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