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正在考虑为Switch带来EA Play及更多游戏

时间:2020-09-17 00:55: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EA已经(相对地)做出了更大的努力,以发行更多Switch平台作品的形式支持该平台,似乎该公司正在寻求更进一步,发行更多对应游戏,甚至还考虑将EA Play也纳入其中。

EA正在考虑为Switch带来EA Play及更多游戏

EA高级副总裁Mike Blank最近在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为Switch平台引入更多的游戏以及其EA Play订阅服务。Blank表示 ,虽然EA目前还没有任何公告,但它将继续支持该系统。

Blank表示:“Swtich平台上有很多很棒的游戏,我们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游戏出现在这个平台上。”“我在考虑是否有机会把EA Play订阅服务带到该平台,提供更全面的产品规模。”我们一直在和我们的平台合作伙伴一起探索这个问题,无论是Switch、Steam、Epic、Xbox还是索尼。我们想要与玩家同在。虽然在这里没有什么可宣布的,但我预计我们将继续为Switch带来更多游戏和更棒的体验。”

EA Play目前可在PS4、Xbox One甚至Steam上使用(近期还将免费加入Xbox Game Pass Ultimate),所以EA考虑将其加入到Switch中也是很有意义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