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ake Two老板为次世代游戏涨价辩护:内容更多了

时间:2020-09-15 20:41:23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随着新主机将到来,一般来说这经常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新的游戏和新的功能总是令人期待,但看起来下个世代也会给玩家带来一些不太高兴的事情,比如次世代版游戏涨价。

Take Two老板为次世代游戏涨价辩护:内容更多了

尽管大部分公司仍旧维持标准的59.99美元,但也有一些公司选择了额外收取10美元的费用。比如动视的《使命召唤17》,2K的《NBA 2K21》等。最近Take Two CEO为次世代游戏涨价进行了辩解。

在接受Protocol采访时,CEO Strauss Zelnick解释了次世代游戏涨价这件事。他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制作成本相比过去15年来增长了200%-300%,但60美元依旧是标准价,另外一方面是游戏的规模比之前提升了很多。

“底线是我们接近15年没有看到一个前线的价格上涨了,然而制作成本却提升了200-300%。没有人真正在乎你的制作成本,所以另外一个方面是消费者们能在游戏产品中做的东西已经彻底改变了。

我们推出一个60或70美元的游戏,规模要比我们10年前推出的60美元游戏大很多。在线花钱的机会完全是选择性的,而且这并不是一个免费游戏。在你初次购买之后,即便你不再花一分钱,你仍然能获得一个完整、异常强劲的游戏体验。”

59.99美元的价格标签第一次出现是在2005年Xbox 360发布时,此后就再也没有为标准版本游戏增加过价格。目前,只有动视暴雪和Take-Two提高了下一代游戏的价格,所以谁也不知道70美元是否是次世代版游戏的标准定价。我们还需要看看其他公司是否也加入这一行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