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小男孩偷开父亲车兜风:以前没开过 玩过模拟汽车游戏

时间:2020-09-13 15:50:18
  • 来源:现代快报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宿迁市泗阳县一个11岁小男孩趁着爸妈熟睡,竟然偷走了家里的车钥匙,开着爸爸的车出去,绕着县城转了一整圈,直到两个小时后才过足瘾回家。事后这个熊孩子被爸爸带到当地交警部门认错,他表示:“平时太喜欢开车类的游戏了,开车的技术也是在游戏里学会的,因为玩得太‘上头’,才忍不住偷偷开车。”

小男孩偷开父亲车兜风:以前没开过 玩过模拟汽车游戏

2020年9月9日,江苏宿迁市泗阳县交警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一名男子焦急地跑过来报警。“我家孩子不见了,家里车也被偷走了!”报警人朱先生告诉交警,他半夜起床到儿子房间去给他关空调时,发现11岁的儿子不在屋里。“家里找了一圈,没有儿子的踪影,我就赶紧下楼开车,想出去找,结果发现车也不见了!”朱先生赶紧报警。

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查询车辆位置,结果发现这辆车此时正在路上行驶。“看行驶轨迹,正绕着县城兜圈子”,警方随后调取了沿途的公共视频,发现驾车的是一个小男孩,正是朱先生的儿子小飞(化名)。正当民警向指挥中心汇报,准备寻找车辆时。小飞已经把车开回了自己家,还把车稳稳地停在了楼下的车位上,然后像没事人一样回家去了。

小男孩偷开父亲车兜风:以前没开过 玩过模拟汽车游戏

网络配图

第二天朱先生带着小飞到泗阳县交警城西中队认错。“我喜欢玩开车的游戏,因为游戏太上头了,就想自己开开看。”小飞说,当时,他看父母都熟睡了,就偷偷把爸爸的车钥匙拿走了。上车后,凭着驾驶过模拟汽车游戏的经验,很快找到了开车的窍门,然后就开车绕着泗阳现场开始兜风,过足瘾后才回家。

小男孩偷开父亲车兜风:以前没开过 玩过模拟汽车游戏

网络配图

随后,民警对小飞作了批评教育,告诉他车辆都是按成年人体型设计,孩子身量体格不足,无法看清前方,也无法踩到刹车,很容易发生危险。

有网友在评论区调侃称:“这样花钱考驾校的我情何以堪”“我玩微软模拟飞行玩得贼溜,家里就差一架A380了……”

但也有人质疑,之前大人教过孩子开车,怕警察知道了处罚,然后让孩子把责任推到游戏机身上。这位网友表示:“我一个开车10年的司机,绝不相信从没开过车只靠游戏机上模拟一下就能开2个小时而且还能倒车入库不出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