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跨世代游戏证明 PS4包装盒上出现“PS5升级”标志

时间:2020-09-12 17:26: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PlayStation看来将会坚决贯彻PS5主机发售之后可将部分PS4游戏升级至次世代版本的理念。《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包装盒上就印着一个logo,提醒玩家注意潜在的优化可能性。

跨世代游戏证明 PS4包装盒上出现“PS5升级”标志

在PS4版本游戏包装盒的下方,在年龄评级的旁边有一个标贴,上面写着“可获PS5升级”。

与微软不同,索尼的跨平台升级并非是面向全部游戏。微软的Xbox Smart Delivery意味着所有的Xbox工作室游戏只需购买一次即可在Xbox One和Xbox Series X以及Series S主机上运行。相比之下,索尼让第三方发行商自行选择是否向玩家提供升级计划。

部分工作室已经宣布有意向让玩家免费获得升级,包括《命运2》、《漫威复仇者联盟》和《赛博朋克2077》,这些游戏在购买PS4版本之后将可免费获得PS5版本。CDPR还将这个计划扩展到了《巫师3》的现有用户身上。除此之外,像EA和育碧这样拥有长期系列和服务型游戏的厂商也有了大致计划,比如《彩虹六号:围攻》。

但索尼的第一方游戏作何打算目前尚不明确,而且他们以前也没有推出过任何跨世代游戏。

目前来看,包装上的标贴是判断你的PS4游戏是否能获得PS5上画质升级和读取时间减少等提升的重要依据。接下来预计将有不少游戏的包装盒上存在着这样一个标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