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歪小子斯科特》漫画作者对游戏版的“参与度很低”

时间:2020-09-12 15:43: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歪小子斯科特》漫画的原作者撂下了几个字,“沟通故障”,意味着他对这款2010年上市的电子游戏如今的重发售版内容如何毫不知晓。在本作最新版于Ubisoft Forward上公布之后,Bryan Lee O’Malley对他在这个项目中缺乏参与感的情况进行了澄清。

O’Malley表示,他猜测育碧已经在这个游戏项目上制作了有一段时间了,电影发行商环球影业原本是想让他知道重发售版的计划。不过,显然,这中间出现了“沟通故障”,O’Malley也一直没能掌握到这个项目的任何信息。

《歪小子斯科特》最早在2010年8月发售,但四年后从全平台下架。今年五月,这款游戏来了一次十周年纪念活动,O’Malley发推请求“把《歪小子斯科特》整回来”,而育碧回复了一个纯表情,O’Malley说这是因为“他们的PR觉得我早就知道这游戏要重新发售,这是在推特上做预告呢”。

《歪小子斯科特》漫画作者对游戏版的“参与度很低”

O’Malley并没有说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才知道的,只表示自己“参与度很低”,而且“原版的开发者没有一个人参与了重发售版项目”,而且“我也不靠电子游戏赚钱”。不过,他还是建议厂商能够推出实体版,之前还与收藏品公司iam8bit进行过洽谈。

虽然游戏给他的经济补偿不多,但O’Malley还是将游戏的续命视为一场胜利,在推特中表示“向一直以来不停呼唤《歪小子斯科特》游戏归来的玩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