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苹果放宽对串流软件的限制,但微软方面还是很不爽

时间:2020-09-12 14:11: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的xCloud计划上市在即,而苹果方面最近也调整了应用商店针对串流应用和服务的策略。但微软对苹果这次应用商店策略的更新依然表达了反对态度。

苹果应用商店最近因其多项策略而备受批评,其中包括应用分成和对游戏串流的限制。出于对安全问题的考虑,应用商店限制了xCloud和Stadia等应用。不过,苹果最近调整了策略,允许xCloud和Stadia继续留在应用商店,但是附加了一些条件。根据新策略显示,串流服务中的游戏必须单独从应用商店下载,而且串流服务必须阻止订阅者一次购买多个游戏。

微软通过IGN对此策略发表了回应,发言人表示这项策略“让消费者还是有不好的体验”。发言人将这项策略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与微软致力于让玩家满意的努力进行了对比。

微软对应用商店策略更新表达的情绪可能与很多xCloud用户形成共鸣。将游戏库打通是非常方便的,而单独下载并进入游戏就非常麻烦。苹果未来可能会做出改变,至少现在相比一开始对xCloud和Stadia直接封禁的态度已经放松了不少。

苹果放宽对串流软件的限制,但微软方面还是很不爽

苹果的另一项争议就是来自Epic Games CEO Tim Sweeney近日发表的批评言论。根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对使用应用商店的合作方抽成高达30%。Sweeney的批评随后受到了微软和Facebook的支持,如今Epic Games和苹果也已经对簿公堂。

虽然有这样的麻烦,但xCloud计划还是将要面向安卓设备推出了。自从苹果应用商店对xCloud进行了限制之后,微软就叫停了iOS版本的开发。虽然应用商店更新了策略有示好的意思,但以这种程度来说,再加上微软回应表明的态度,应该还不会重启开发进程。

除了xCloud之外,微软今年还有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主机的发售,2020的最后一个季度,微软很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