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AMD表态:不要把我们跟NVIDIA比 A卡自有一套

时间:2020-09-11 18:28:0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2020年显卡又要升级了,NVIDIA的RTX 30系列显卡即将在9月17日开卖,AMD那边也宣布10月28日发布RX 6000系列显卡。

作为目前最主要的两家GPU芯片厂商,AMD及NVIDIA的一举一动颇受玩家关注,两家有合作,但更多的还是竞争,所以消费者难免会经常把两家公司联系起来。

一个常见的场景就是新卡发布时机,在大家的认知里,两家对发布新卡的时间几乎是重合的(相差一两个月不是问题),比如去年推出RX 57000的时候,NVIDIA就推出了RTX 20 Super系列。

今年两家卡的更紧,RTX 3080、RTX 3090及RTX 3070三款显卡分别是9月17日、9月24日及10月上市,AMD就在10月底推出RX 6000系列显卡了。

AMD表态:不要把我们跟NVIDIA比 A卡自有一套

然而,AMD似乎并不喜欢粉丝期待的AMD与NVIDIA龙争虎斗的情况,首席游戏架构师Frank Azor日前希望粉丝不要那他们跟NVIDIA对比。

Frank Azor表示,AMD有自己的时间表,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在同一天开始比赛,每家都有自己的进度,AMD正在努力实现它。

当然,Frank Azor也明白大家对AMD的关注,大家对AMD的新卡很感兴趣,他们会尽力分享可以做到的信息。

AMD表态:不要把我们跟NVIDIA比 A卡自有一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