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对于性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 育碧CEO出面道歉

时间:2020-09-11 10:09:07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在育碧在线发布会开始前,育碧官推发布了一个视频,在里面CEO Yves Guillemot因为公司“内部问题”而道歉。他表示“某些育碧员工没有维护公司的价值观”,承诺育碧将在未来改进。

视频:

Guillemot说:“我对每一个受到伤害的人都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已经采取了重大举措,撤换或制裁那些违反我们价值观和行为准则的人,我们正在努力改进我们的系统和流程。我们还专注于提高公司各个层面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例如,我们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万美元用于我们的毕业生计划。重点将是为代表性不足的群体创造机会,包括女性和有色人种。”

Guillemot还为在手机游戏《汤姆克兰西:精英小队》中使用“举起的拳头”标志(象征革命,也是黑人权利运动的象征)代表反派革命组织Umbra而道歉。该作的背景设定--抗议活动是邪恶国际阴谋的幌子--听起来就像是阴谋论者对BLM运动的攻击。

“这种疏忽不能发生。我们正在制定保障措施,以防止未来发生这种情况。我们谴责任何使用我们的游戏作为仇恨或恶毒平台的人。我们全力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今天我们还向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法律辩护基金追加捐款。

我将全力以赴领导育碧的变革,确保我们在公司、行业、社区和游戏中始终坚持和体现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对于性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 育碧CEO出面道歉

对于性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 育碧CEO出面道歉

对于性骚扰和其他不当行为 育碧CEO出面道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