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手机新设计专利曝光 采用双弹出式前后置摄像头

时间:2020-09-08 14:29:56
  • 来源:cnBeta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年来手机厂商一直在努力提升智能机全面屏的“屏占比”,为此想出了刘海头、打孔、翻转、滑盖、甚至电动弹出式的摄像头模块设计。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发现,小米提交了一项采用双弹出式前后置摄像头的智能机设计专利。

小米手机新设计专利曝光 采用双弹出式前后置摄像头

从新设计专利图看,小米手机上有两个带有倾斜角度的弹出式摄像头,它们面向正面或背面,可用于前置拍摄和后置拍摄。很多人表示这个形象相当独特,可以期待下。

小米手机新设计专利曝光 采用双弹出式前后置摄像头

专利中的小米手机采用全屏设计,正面采用一块全面屏,没有任何打孔和刘海,也没有前置摄像头。该手机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均集成在手机的顶部,需要拍摄时可呈一定角度弹出。该摄像头系统的两个摄像头镜头分别位于弹出式系统的正面和背面,因此总共有4个摄像头,其中两个用于自拍,另外两个用作主摄。

由图可知,后置主摄还具有集成在后盖上方的LED闪光灯、以及位于顶部的麦克风开孔。此外机身右侧放置了音量调节和电源按键,底部有双扬声器格栅和USB Type-C 充电/数据端口。遗憾的是作为一种概念设计,我们不知道小米将于何时、以及是否有意将类似机型推向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